今天飄飄式的看到了筆電然後就整個人漂過去了雖然還是有點慢不過玩萬國爭霸利用戰爭的空檔即性的看著旋風管家< / p >

還是粉快的說阿[所以我發現了櫻本月發生內亂所以退出軍團的保護後就連二級野地也打不贏了...(喂喂!那是一服的夏季彥退團< / p >

幹二服啥事阿]所以說看著看著回憶就回來了押記得那時我打死都不玩三國的遊戲現在竟然玩得那麼開心(過去的我:你白痴< / p >

阿做啥玩三國遊戲我:可是..可是這個不是三國遊戲阿過去:不然阿是啥? ?我:是超級無敵白痴腦殘廢財專抄襲別人的作品地最佳< / p >

盜用的網絡遊戲)好菈萬國的確很好玩啦的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我們

我看到了旋風管家一個超搞笑的地方就是第二集的一百多頁左右就是伊澄初登場的地方

伊澄問了小颯路:“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跟你問路...

然後小颯說他可以問但接下伊澄竟然問說:請問....我到底

要去哪裡阿....? 

 哈哈我簡直快要笑死了

想起第路集還是第七集還是第八集的單行本他的封面好像有櫻花

我就想起好久以前看的一部影片了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