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阿

為了研究喬書亞(天翼之鍊的角色)

已經不知多久沒上facebook

也難怪沒有人送我禮物了

 

不過捏

今天剛打完第一篇文

心情算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

就是哪麼想要上一下facebook看看

 

結果

 

嚇死人啦(死人被嚇到了說)

沒想到剛接受一個好友邀請

又多了一個好友邀請(前後才沒幾秒阿)

 

然後

 

開玩了開心寶貝

心想沒事啦

後來就開了派對小鎮和萬國爭霸了

結果捏

 

嚇死拉

 

突然來了一個不知道哪時候加到的帳號要跟我聊天

結果

 

我還是聊了

聊天當中我知道還是有人喜歡玩開心寶貝的

而且我的好友單還真的多得不像話

不過

歡迎大家繼續加我facebook

如果希望我送禮給你們(免費禮物)

那就送禮物給我

我就會回送了阿(請註明要回送:) 塗鴉牆)

 

但是其實那些事並不嚇人(也不會嚇到鬼魂和異類好嗎?)

 

其實我看了孤宿之人和德莫尼克太多了(加賀先生作祟阿)  (喬書亞該不會又遇到鬼了吧)

 

想想加賀先生是人 怎能變成邪靈惡鬼呢?

再說了

最後這本書的結局

還把加賀先生推向了守護神之路呢 (雖然這樣做加賀先生很可憐)

 

而且

喬書亞看的到鬼

那是因為他是德莫尼克(重點是它是小說好嗎??)

而且我也看不鬼魂很久了

早也知道不做壞事根本鬼不會對你怎樣

 

所以說

我還真白癡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