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成績單遲遲了兩個禮拜  才飛了出來

 

國文+作文  八三  數學  原始分數:53 加權分數後:73  英文:45 社會:78  自然:91   (社會考這麼差 心情超不好的拉)

 

那些人們在討論分數  我就給了我的分數給他們 本來是說第八名

 

但因為當時我忘了加作文   所以又變第七名

 

本來想說很滿足了說....結果今天

 

瞎!!!!

 

經過了老師的整理之後....  我竟然變成了第四名了...(我們班沒人才了)

 

才370耶  我之前考得比這次高也沒有這麼好的名次 都卡在第八名說==(雖然在那個國中不該覺得滿足  不過我實力就如此)

 

結果我差點昏倒  上第八節數學課的時候幾乎整節都在發呆(還好我之前很無聊就把還沒交的習題全寫了 不聽課也沒關係 反正都會)

 

還記得

國小總是因為英文無法獲得好的成績  總是用數學撐高(幾乎一百比較多 所以可以稱高分數)  還有一次甚至其餘四個科目都考

滿分

 

但因為英文所以仍然在全班的後段部份的名次(那時我們班可怕到爆  怪人一大堆 分數可高了)   其實我是考了及格分 

 

但是在22名(還真慘)   競爭力高到把我淹下去了

 

但我一到國中我現在 這個班級  我就知道這裡讀書風氣沒有我之前待的那個神人班級好(雖然別人說我是神人  但在那個班 只是個無

用的小卒)

 

所以說第一次段考我就考了12名  之前是想考這樣就夠了 誰知道我自己就又把分數拉高  到前面名了 哪知

我跑前面名後  大家都變得亂糟糟

 

名次大塔變得超易攻入  也導致了我現在跑到了第四名 

 

不過應該第三段考就不會這麼容易了

 

雖然如此

 

不過還是以前那班級比較好  人也不錯

 

不過只是成績而以  就讓我又空白了一小時(白白喪失一小時的光陰)

 

看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笨  愛發呆.....

 

果然我沒有變阿..是環境的改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