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陳那群人都叫我書準的弟弟

或者做好了一些事就說[不愧是準的弟弟]

這讓我很火

首先 我不是準的弟弟

再來 表示我能力比書準不好  永遠無法超越他

 

但是

換個角度想

其實他們在讚美我

還記得少年陰陽師裡的昌浩  總被叫晴明的孫子

這讓他非常生氣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昌浩甚至可以比晴明成為更厲害的陰陽師

而準也是

他們都知道準的領導能力過人

所以總選他為班長

長大後甚至對他尊稱少爺

尊敬他

當他們這樣講時已經讚美到我了

我後來也只好接受了

不過沒想到他們出怪招

說要把我稱為[神人]....

我說:你們不怕我這個簡直不是人的宰了你們嗎?

他們:對阿  如果你是人 你才可以宰了我們 因為你不是人阿 所以你無法宰了我們

....(敗給他們了  那句話源自我說的一句話:如果我是人 我才需要怕你們  ...現在竟然被他們拿去用)

我感到溫馨

其實很多人都把我成 神人 般看待

因此從小到大  大家根本把我不當成人  而是天才般的瘋子ˋ怪胎等等

於是出了很多難題給我  認為我絕對行阿 不管是現在過去

雖然最後是成功了

但大家都不知道我付出了多辛苦

只會說一聲冷淡的謝謝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謝謝

我只需要關懷而已 

而大家都做不到  令陳他們卻給我一次又一次溫暖

雖然知道自己能力不足

卻還是會來幫忙

神人這時被當成人了  只是一個能力還不錯但也需要幫忙的人地象徵

所以天才不是天才  而是人。

 

同時我也感覺到了嘴上說討厭卻心裡滿滿的感動地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