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或許有些人覺得很眼熟吧?

沒錯!!!!!  這就是我臉書上的名字

別以為我取這個名字是在耍帥

其實取這個名字雖然算是有一個重大的意義(對我來講吧)  但卻也帶著難堪的回憶

那時候....

 

我剛辦一個我非常討厭的臉書帳號

於是過了不知道幾天就想重辦

按入了Welcome to Facebook  下面有免費註冊

於是開始重辦了

真是加賀先生做祟阿!!!!!!!   (源自於:孤宿之人)

辦了好幾次就是卡在姓名那理

用日語也不行阿 連中英混合也不予許

最後一次是姓名用陳

但名字是日文的

結果不行  後來就索性的把名那一欄改成本來是日文名字的姓”千葉  ”

結果他就讓我過了....=.=

那時候不知道發生了甚麼  只覺得辦成功輕鬆了

 

....

最後信箱驗證時  看到 : 甚麼!?  〒_〒我有沒有看錯呀.. 我的名字是陳千葉? 那不就等於我再強調我是姓陳

沒辦法還是將就將就用吧...

 

現在應該要讓大家明白 千葉 是啥了

 

從前從前有兩個小孩.......(被踢)

兩個都姓陳

於是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原因了??)  (編:我覺得不用介紹  又懶得打  所以刪掉了) (....囧)

並且是個義氣相挺的好朋友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