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yahoo搜尋引擎,搜了【網頁】這兩字,結果飆出一大推的網頁無法關閉。

原來好多人都被網頁無法關閉所困擾

 

其實如果真的無法關閉只要滑鼠還能動

就還可以關閉呢!!

 

以下是我給大家的方法,這適用於IE瀏覽器,對付索引標籤最有用

開啟工作管理員,按處理程序,將影像iexplore.exe關閉,這時網頁就會有反應,不是索引標籤已經恢復,不然就是關掉了...

此時再開啟網頁就能正常運作了

這比關閉explorer.exe還有用

因為我之前利用關閉explorer.exe,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那個網頁的影像還存在..(知識+說這樣處理的說==)

結果只好自己弄..

然後一按成功就成功了

希望我給我的方法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