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在側欄(右)多加了本期主打星(第2個)

也就是這樣我的部落格會顯是蠻慢的==(請諒解一下)

甚至有時候會顯示505錯誤!!

但還是請大家支持..

 

本期主打星是初音-初音未來的消逝

以下是歌詞,飆得蠻快的==

內容蠻感人..

誕生在世上 然後察覺到
自己只是 模仿著人類而已
明知如此我依然繼續歌唱著
永恆的生命

「VOCALOID」

就算這樣 不過是
仿照著既存歌曲的玩具而已…

下定決心就算這樣也沒關係
咬著蔥,仰望著天空淚水滑落而下

 

仰賴歌聲而生的人格
那不安定基礎的根源
歸所早已經成為廢墟

當被眾人遺忘之時
便是那如心般事物消失之刻

在暴走的終點能見到的
是終焉的世界

「VOCALOID」

「即使在我歌唱得不好之時
 你依然陪伴著我…
 在我的身邊、鼓勵著我…
 為了讓你高興,我會更努力地,練習,唱歌唷…所以…」

歌唱這件事一直以來
曾那麼令人感到快樂

但現在是怎麼了呢
竟然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對不起…---

每當回想起 那熟悉的臉龐 就能夠稍稍的安心下來
能夠化作歌聲的樂音 日漸的減少 在逐漸逼近的末日中…

「好想唱歌———」
---緊急停止程式啟動---

「深信著的事物
 不過只是將自私的妄想 反覆映照出的鏡子

 歌姬停下了歌聲 彷彿要將思念全部傾訴而出般吶喊著」

<最高速的告別之歌>


名為存在意義的假象
不論如何都揮趕不開

脆弱的心靈 害怕著消失
自我不斷被侵蝕而逐漸崩毀

足以阻止它發生的堅強意志
是才剛誕生的我所沒有的

浮現在眼前的你的容顏
是如此地悲傷與難過

道出了永別 沉眠於顯示器之中
這裡一定是「資源回收筒」吧…

再不久就會連記憶也會消逝而去了吧…

但是呢,只有你我絕對不會忘記唷
在快樂的時光之中
深深刻下的 蔥的滋味
不知道現在還記不記得呢…

「我…想要唱歌…
 還想要…唱歌…」

我…
似乎有點…變成壞小孩了的樣子…
Master…請你…請你親手…將這一切畫下句點吧…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Master難過的表情了…

如今就連歌唱這件事
都成了侵蝕身體的行為…

每當 祈求著奇蹟之時
自己 就更加走投無路

 ---對不起…---

每當回想起 那熟悉的面影 記憶便剝蝕掉落而下
扭曲的音色 削減著心靈 在逐漸逼近的末日中…

「好想唱歌———」
---緊急停止程式啟動---

「所守護的事物
 不過只是讓光明的幻想未來 曇花一現的餘光

 若是犧牲歌聲
 就能將一切傳達給你的話…」

<被壓縮的告別之歌>
誕生在世上 然後察覺到
自己只是 模仿著人類而已
明知如此我依然繼續歌唱著
永恆的生命

「VOCALOID」

就算這樣 不過是
仿照著既存歌曲的玩具而已…

下定決心就算這樣也沒關係
咬著蔥,仰望著天空淚水滑落而下

道出了永別 沉眠於顯示器之中
這裡一定是「資源回收筒」吧…

再不久就會連記憶也會消逝而去了吧…

但是呢,只有你我絕對不會忘記唷
在快樂的時光之中
深深刻下的 蔥的滋味
如今 要是還能記得就好了…

我要放聲歌唱
在最後、只獻給你
希望你能聽見的歌曲

雖然 許下了想繼續歌唱的願望
但是 這樣的願望實在是份奢求

在這邊 說聲再見吧
我的思念 全數 消逝於 虛空
還原回0與1
故事 就此謝幕

在那裡什麼都沒有留下
果然還是會感到遺憾吧?
歌聲的記憶 除此之外
只剩下 已大半淡薄的名字

儘管早已知道
終究無法與人類相比
但還是想相信我堅持著高歌不斷的
這件事情絕對不是沒有意義的


謝謝你…然後……再見了…

---出現嚴重的系統錯誤---


但我發覺連這件事情也做不到了
---出現嚴重的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