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國文竟然考77分 (跟臨時班級第一差6分,第二,注釋剛好多扣了6分..),是該省思了,之前都輕輕鬆鬆拿下八十幾分...

 

關於我為啥兩天沒增文的事情,是因為要考段考,不是我懶啊!!.. (不過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就說一下咩!!

前天,我堂姐(二十幾歲)跟一個不認識的國二女生(據說是我三叔 也就是我堂姐的爸爸的小老婆生的..到底有幾個老婆==)回到我們家

不知到多晚到的(昨天回家才發現..),昨天晚上三伯跟他兩個不同母的女兒說話都不會尷尬...(江湖老貓咪)

再來就是考試了

考試基本上沒發生甚麼重大的事(我國文考差當然不算囉)

不過,學生倒是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首先學生被抓到書包有菸

還有,也有學生被抓到騎機車去夜市

甚至是學生幹架(之前的事了)

還有威脅學弟呢!!

幸好我都不包含在內(本人最討厭麻煩又不太好的事了)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比不上另外兩件事

 

有一天

那天的前一天下了很大的雨

到學校

竟然有們班的學生告訴大家一件可怕的事

就是......................................................一隻貓死在我們班的前面(石子路)

而且還死不瞑目...眼睛睜得大大的

懷疑是從屋頂上掉下來摔死的!!(太可怕了!!! 貓咪也會摔死阿)

這說明了一個道理

人都不能太過自恃,覺得這件事是自己最擅長的

而不謹慎!!!

所以要謹慎

 

第二件事

是今天才發生的事

天!!!!!!!!!!!!!

我們之前國一的班導竟然跑來我們班看我們

還說我們要就要考基測了

要努力點,看能不能考上他所在的學校..(他現在在高中了)

...這不驚人 驚人的是...

他說他要結婚了==(換了女朋友,然後說要結婚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然後我放學時候

還說要跟我們拍一張照捏!!...(竟然會找我!! 就是我爸把他趕離學校的捏)

大家看到都逃走

 

還有一件不太好的事

我家的筆電

剛剛網頁還當住兩次呢

 

再來就是好事了^^

下禮拜三中午的11點

要舉辦我小學班級的同學會

都過三年了

不知道那些在外面打滾的同學怎麼樣了

真的蠻開心的說

上次沒聯絡到我

那一次沒去真可惜!!

這一次終於有了

再說

我小學的同學比上國中的同學好多了

所以我才會開心

因為我這電腦會當

就先寫這樣的吧!!

8\23更新..

該是好好檢討這幾天做了甚麼ˋ過去做了甚麼事

這個電腦會當機

可能是我用電腦過度==

 

再來

看看我到底創這是做甚麼??

第一篇文章是在2\17 2010年

不過也不算是我在這部落格的第一個文章

我在之前就有打過文章

早在一年前的2\21

就已經創了部落格

那時候目標是打...小說

一直發展到現在

反而變成了我心情發洩

交流的地方

 

就算是名字

也改過了兩次了

第一次是叫??

夢想&現實的平台 (為了小說)

過了不久就改成了

秋色的腐窩 (配合自己的天空,順便讓自己的部落格感覺更像有在打..小說==)

沒想到後來

我的天空在也經營不下去

我甚至感傷的想請以前的種種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好快樂啊!!

在平凡的紙上面,編織出我們的夢想以及喜悅

希望能夠再回到那年那麼幸福的時光

可以在這裡回味ˋ重現甚至是延續

所以才會給這個部落格一個名字 紙上幻樂園

 

大家可以想想小時候的夢想

持續前進吧

完成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