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寫雜??

因為我現在心情很雜!!!

煩死了

吵死了啊!

不要在我耳邊叫!!

或許有一天找到冬霜劍 (符音之子第一部)

就不會煩了

 

我是契約者

就是要如此的過!

不過能不能一天讓我耳邊清淨點

 

終於

我找到那傳說中的寶藏

是第一代都沒找到實現夢想的鏡子 (符音之子第二部)

終於可以清淨點了XD

 

歐耶! 我想起來哩! (回到現實)

我要在暑假做完的目標

就是打上我那個散文啦....!!!

 

竟然就熊熊給他忘記了

不過幸好打了這個日記

而讓我想起來了

就不會覺得很雜了...

呼!輕鬆多了.. (令:你沒完成還輕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