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我要時時努力的去完成夢想!

 

還記得我開這個部落格的目標!  (忘了?不知道?)

我再說一次,是為了實現我能打上自己寫的文章

可是到現在,我在做什麼??

散文也才沒打幾篇

大多都是日記而已

根本沒有打任何的小說

是太沒信心,還是太懶惰!?

根本都不打上自己寫的

其實也是有人鼓勵我打上去的

也是有人認為我寫的很好的

老師更是替我的作文打了滿級分

但是我一直不敢打上部落格

而且甚至認為自己的作文沒什麼

卻又想得到肯定

但我根本沒打上去

又哪有辦法得到肯定

頂多也只是,老師: 寫的不錯!!!

看到了其他剛用部落格人都敢把自己寫的打上部落格了.....

但..

我在做什麼??

發現他們有勇氣打上部落格有很多人回應

發現他們肯勇於面對網友的評論

漸漸的

漸漸的擁有了信心

我該是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把原本一片片散落的信心

織成了翅膀

飛向那蔚藍的夢想

觸動了他

使他完全

 

 

這裡就是我充滿想像地心的園地。

 

紙上幻樂園,寫在紙上的夢想在此樂園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