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五的第八節課 數學

看著日曆上的日期不禁嚇一跳

只剩七七天了

老師都已經在教百分位數了

我卻在底下苦讀上一大節的二次函數

當初實在太不應該發呆了... (百分位數倒是會.. 所以才有時間重讀別的)

一開始還很順利

一路過關

只是...

ㄟ!! 配方法到底怎麼用啊!! (二年級的內容果然沒在上..)

所以說我現在又要讀二年級的了...

 

昨天真的發生很多事

首先

知道薦送沒上南大附中 (差第一名0.15以內)

感覺很不好

所以曉得自己恐怕要拼基測了

我才發現

我幾乎沒在上課

原本可以說是全校第一的數學

到了國中早已經變的不像話了

原本國二理化還可以維持90分以上

現在只剩60...

英文更糟

沒補習以後又跟以前一樣不讀他了

所以我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的困難

幸好

歷史還是可以維持在幾乎滿分

地理ˋ公民還是有在上課

國文則是靠著自己愛看課外讀物繼續撐著..

不然我可能現在早就放棄了

就連模擬考也才250

想考上南大

真的是難大了. . (南大320以上)

 

昨天還發生一些事

千葉(我!)跟紅夜一起出門買東西

路上看到古早冰

紅夜就說:來買買看好了

於是我打頭陣拿起了十元

一投

輕輕的一按

結果指針停四球!!

然後紅夜則是一球

我就聽到紅夜說:我最近運氣怪怪的,很不好運

老闆則說:一定是之前是投到一球的運氣回來了

我的媽呀! 我寧願上南大附中! 投到四球對我來說才慘勒!

於是我吃完

覺得身子一冷

去買阿華田

結果!

我跟老闆說:我要一個阿華田燙的小的

結果他聽成:我要一個阿華田大的冷的

幸好後來我叫他在去熱一下

我最近的運氣還真差

幸運有人陪我走過

不然就撐不下去了..

 

本期主打

幸運有你: http://yamn4a.pixnet.net/blog/post/34132105

 

後來還聽到

萬國爭霸只剩維護

不會更新了

本來還想只接把萬國關了

 

聽到這個消息感覺還蠻傷心的

我從一服就開始玩

萬國爭霸對我來說有很多回憶

所以萬國爭霸面臨這個問題

我感覺當然不好

如果可連署一下請大家繼續玩下去

萬國爭霸可能就會繼續出活動的

繼續更新了

歡迎大家來四服找我

手,“豪”禮送不停:一起來玩《萬國爭霸》吧

經典回合制--戰爭策略類--戰棋遊戲的完美重現,

好多朋友都在玩哦

妳也快來一起加入吧!

點擊下面的地址註冊,妳和我一樣都會獲得獎勵哦^ ^。

http://s4.wg.ya7.com.tw/tj.jsp?tjcode=2739

我在遊戲裏叫【秋色思想】

記得來【萬四如翼-萬國爭霸】找我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