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話說日記開頭一定要今天嗎? 感覺太敷衍了...... 謎之音:你是想敷衍誰啊! 難道是我!!! )

 

離上次發文又有點距離了

應該沒有人等著我吧  畢竟不是主流~

安然無事的升上高二   (  呦~我竟然還活著耶! 太好了.

今天難得讀了英文

也難得剛好筆電就在旁邊...

所以閒來無事就增一下網誌

剛剛看了自己以前打的網誌

果然心情又不一樣了   ( 恐怕要引用中文老師的話 : 可惜沒寫下來...

並不是完全的把以前的生活全部打進去

但是卻可以捲起回憶

傷心、快樂

甚至是當時的蠢   ( 雖然現在反而比較笨...

可能段考過後就會回來稍微整理以前的網誌

 

看到某(你太常被忘記了  我幫你標上注音   ㄇㄟˊ & ㄇㄡˇ 都可以喔^^)個認真的人打地網誌

好像看到自己曾經也做過那樣的願

實在想幫她加油

叫她繼續奮鬥下去

不過畢竟要努力考大學

所以當然是不行的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立場可以這樣講齁 (((笑

 

最近心裡起伏蠻大的

但是我不想多說明

畢竟未來的我看到這裡還是能夠想起來吧?  ( 存疑------

除非我繼續崩壞

 

看到認真你不覺得應該振作嗎? 陳千葉。


不期望你可以恢復以前,但我認為你要應該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