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你是在前略甚麼拉!

 

很難得我竟然想為它留下紀錄...

1小時在化工科的科展參觀...

2小時在大門口站哨+交通義工...

3小時在志工們的攤位參加活動...

早上近中午的1小時讓我很手足無措,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學園祭果然是現實充為了現實充而舉辦的現實充活動阿!

還是大早上的2小時讓我明顯很不悅,貴賓對我而言無義...

這...絕對是陰謀!陰謀!...只是為了讓我做麻煩的事情吧...

一整個中午的3小時讓我感到很害怕,第一次大愛手奇特...

那三個小時真是難熬阿!幫助基因會甚麼的我其實今天沒想過要阿~

於是發洩似的買了好多義賣品

結果很開心的發現那些東西我似乎一點也不需要XD  ((早就知道吧?

好吧!有一隻熊倒是拿給了家母,算是有派上用場~

東西是甚麼根本不重要

那些微薄的錢也不重要

有沒有實際幫助到社會也不重要  ((大誤

基金會有沒有正確的使用在刀口上也不關我的事  ((那你在善心捐款甚麼?

重點是我完全沒時間吃午食  ((認真!

於是回家的路上買了油炸物...又煮了麵當作下午茶 

好,此段不代表本社立場...

 

嗯,該進入日記的正題了  ((根本沒前略嘛!

原本看起來好像是很空虛,會讓我失望至極的一天,根本悵然若失  ((噗,果然不關學園祭

但是卻沒有那種感覺,反而一回到家裡卻覺得心裡很踏實...

該說是看到母親大人的笑容而感到安心

還是說與中文老師高達兩個小時的長談見效了...

會覺得空虛是因為腳不踏實地所以才空,才感到恐慌

盡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成功還是失敗

只要有去做就不會後悔為什麼自己那麼懦弱、裹足不前?

心裡總覺得有甚麼沒做,因此好多大洞阿!

是因為對自己的期望...

總在後悔嗎?別傻了,後悔也於事無補,所以能解決的就打開它,不能解決就倒掉吧...

昨晚老師實在說了好多

呵呵,還說出了對我的期望

這個期望其實我是難以承受的

不過為了自己,還是承受吧!

說了這麼多,如果未來我可以不被挫折打敗就好了  ((例如前一陣子的挫敗真是好笑XDDD

 

傳愛...

雖然這種景象大慨出現在我身上的情況是微乎其微

3b2777512aada3df05f134efeeb99417  本來是想拿它做板圖,不過離開太久了,根本不知道怎麼設定,改天真的要把完整的網頁做回來~

如果只是路過請別繼續看下去~包括未來的我(閒人雜等?!),除非你有很高的興趣~~~~~~OAO (傻子看不見的國王詔令)


所以說阿,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妳怎不直接講呢?

我不會因此而崩壞的,真的...

除非發生幾乎不可能發生的事我才會需要去心理輔導...

而且昨天晚上在妳要說之前剛好掛斷了

不覺得很奇妙,應該是要當面講的意思嗎?

雖然是我故意不去儲值XDDD

不過剛好停在那時候也真是厲害 ((乃天命之造化

妳可以這樣講 :

你這冥頑不靈的窮小子啊,
你享你的清福吧!哼,
沒有你我過的更好!
你以前做的蠢事,
我仍記憶猶新!
你這可悲的傢伙啊!

 

就如麻庫被他青梅竹馬中傷一樣... (糟糕!離題了...

我不過是笨蛋...

所以沒關係的

14ffa968169f39  

images  

話說麻庫其實蠻可愛的,有點類似ネズミ,怎都沒人想說要幫他......呢?

話說校刊社要交一篇短篇小說

做為下學期的成績

還真是獵奇...

我覺得我應該會把它當作宣傳''麻庫&達伊戈次''的好機會!  ((是為了當作練習啦^^

然後再把它做成電子書吧!?~

長久不涉世的結果...導致我不只像以前一樣人物設定一大推,實際用上很少...

而且還會一個不小心出現這樣的情緒 : 阿!這一話就完結好了,把她們全部丟去墳墓~~~

並且還會出現這樣的想法 : 全部當死人或許也是個好選擇,不不不...應該要更悲慘才符合我...

然後就不小心往那邊發展了=ˇ=

 

話說回來... 妳當時的解說可真特別...

嗯...其實還蠻不好的,有點惡趣 。◕‿‿◕。

真的不用顧忌那麼多

要講就直接講出來...不直接一點反而讓我很困擾

好幾天輾轉難眠呢...

為什麼會愛上妳我也不知道~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愛上別人

感覺真的...很奇妙

如果有看到就回一下吧

我有看到訪客記錄,有看到妳的IP所以別躲了OAO

vMQr6  

 

還真是跳tone的公開日記...

 

arrow
arrow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