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想說無聊

於是跟著父親大人開車出門去...

關於這點我有話要講...

因為父親大人有喝點小酒 (啤酒)...

我卻還敢跟著出門去...

嗯...這樣的夜晚,在這山路上實在該死的寧靜又該死的暗,又該死的開快車,並且單手開車...

我心裡不禁這樣想:如果我有命回去的,一定要打網誌抱怨!     ((( 已經先預設立場,自己會平安回家:)))

所以到了目的又喝了威士忌...

過了一小時之後回家...

非常的平靜阿XDDDD

 

今天參加''興南客運''公測!

參加的是''台南-玉井''

這還是第一次站著搭乘公車...

然後想說應該會有所謂因為緊急煞車而撲倒的場景

所以就左顧右盼

發現...  

啥阿,都是老人...    (( 我絕對沒有因此感到超級失望喔!

結果在車上的時候就很努力的死命抓住吊環跟...支架?!

其實還真是蠻特別的經驗的

嗯,因為是第一次站著搭乘公車   ((( 非常特別喔?!

不過我想如果以後還想搭的話應該還是會有好幾次是站著吧...

然後就看到跑馬燈 NEXT STOP   xxxxxx(玉井工商,我不會拼英文XD)

心裡掙扎著要不要按下車扭...

因為不知道會坐到哪裡

會不會坐過頭,我只是要到玉井而已...

後來就很無言的發現,對齁...我坐上的是''台南-玉井''

所以一定在玉井總站下車...

話說那些老人下車都會推擠

讓我很不悅

但是今天很成功的讓穆可特吃掉女僕蘿塔拿到護衛槍陣,超開心的XDDDD

雖然只是A傭,不過我想讓她變成最高~

 

女僕羅塔  其實我是覺得礙眼才吃掉的  00223019

穆可特m (1)  

露希薇亞(前一陣子剛拿到)m  

 

這樣的話穆可特就有 夜幕降臨 & 黃金乂華麗之印 & 護衛槍陣 ...

突然興起把買來銀琪兒((動輒上千萬的頂級超可愛S槍傭★~★))吃掉的念頭...     (( 喂喂!別做傻事阿 

 

話說我下標題是不是又標錯了XDDDD   應該標成''近況更新''

  (*´・ω・)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