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還是近況報告~

 

 

昨天去參加紅夜的學園祭~ ((紅夜阿!有沒有很懷念這個名字)) ((唔..前提是要你有看到吧?))

果然跟我們學校不一樣,侷限在一個操場,老實說...因為熱島效應,熱到讓我想馬上離開...

不過終究沒有馬上離開... 直到中午才走人...

嘿嘿~我已經來參加你兩次的學園祭了,結果你一次都沒有出現在我的學園祭...

不過我明年大慨還是會去參加你的學園祭吧

到時候就請你也移駕到我們學校吧  ((笑

3次換1次不過分咑?

因為一個人獨自實在寂寞...

前幾天看了友少第二季的第十一級,是很有趣沒錯啦

她們也在學園祭...

不過我越看越是落寞

果然學園祭是''現實充''的活動啊! //(ㄒoㄒ)//

昨天很可悲的成功坐上了公車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所以我果然又是走路30分鐘回家...

心裡不斷在想哪時候我會倒在路上不醒人事...

幸好沒有XDD

然後就這樣吧

 

日記又在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好簡短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學園祭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