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不知道在做啥麼

自導自演

創造出了許多角色

但一旦戲劇再也不能繼續下去

角色沒有利用價值

丟進倉庫

沒人過問那個前幾天還在的人到你跑到哪裡了

直到

無法拋棄角色扮演

我瘋了

尋找最初的自我

卻使得情況更髒

我到底是誰  我又何去何從呢? 或者我又愛著誰?

 

沒人可以回答阿...

 

行屍走肉的每一天

 

誰說我連靈魂沒了

如果我是人那該有多好阿

就不會像現在背負著許多未知的靈魂

 

如果按下Ctrl+z能回到過去

那該有多好

我要改變錯過的一切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一定不會再向導演一般  玩弄自己的人生

也不會想要知道如果這樣做  劇情會怎麼進行了..

 

願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被自己的想法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