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啥要打這個文章呢??

因為...好奇心驅使  我把自己當成了自己劇本中的人物

那個人該怎做呢?   在我的腦袋之中  於是好奇心驅使 

把自己當成了角色來驅使  並照著故事中的情節來進行

結果導致了失敗 失敗 失敗阿

但是那時候的那個主角並不知道自己犯錯了

而且還跟瘋子一樣興奮的很  甚至因為跟自己猜測的一樣  而快樂無比

 

大家好

我今天要講的是我作弊的事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了

第一次

那時候我還是小學且數學還很好的時候

我因為好奇 好奇作弊會怎樣  因為大家都做弊而得高分

所以那次

我考數學的時候

就前面照抄旁邊的人的答案(先寫答案 再用叉子改)

而後來由我自己寫

最後

我考九十分  心情不好

因為有我自己寫的答案都對  且被改掉的答案是對的

所以根本沒啥好

再說那時我自己就是數學好到我說第二就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的超級一百分常客了

抄人家的根本是笨才的舉動

 

然後展開了第二次行動

那次考英文

因為我的英文是屬於不能及格的

所以當我前面的人給我答案時

我就照抄了

考完試 我後悔極了  因為那次我進步超多 而受到了老師的讚美

但根本不是我自己寫的阿

心裡滿滿的是不開心

 

想想我還真白癡  作弊得高分會讓自己痛苦 

還不如自己努力  就算沒考好 因為已經努力了

所以就會滿足了。

 

再說啦 作弊不會使自己聰明 所以建議大家自己努力

努力過後  會發現腳踏實地來取分的感覺多好

 

為啥要說我作弊的事呢?

 

第一:因為我星期三考英文 文法小考 考了八十分 大家可能懷疑我做弊

不過不是 那是我早上複習時所得來的果實

 

第二:因為很多人做了弊 被發現了 卻還要人家保密

其實做了弊自己也很痛苦吧?

 

而標題寫這樣是因為我真的做錯滿多的  導致了無法挽回的結果

希望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大家也不再犯自己所犯的錯

才不再一次的求人家原諒你 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