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蠻情緒化的

最近呢..老師真的也蠻慘的

有時候我聯絡簿空白

有時候心情不好又衍出一些情緒化產物

當然

老師照樣也需要看完

因為有時候會出現一些東西

是必須要注意的

沒看的話還會被砲轟...

所以..老師真的也蠻慘的

因為我的一點點不快樂

就造成嚴重的事情

其實我也想克制自己

不過就是克制不了

不同時間人格又不一樣了

可能原本還看我好好的

下一秒就變了耶...

唉..

就真的像拼圖一樣

初中三年級了阿

在這種重要的時刻

我情緒那麼的不穩定

有時候心情好考試就滿分

有時候心情不好就亂寫

上課也沒在上阿...

說真的

其實最不了解自己的人是我

因為拼圖永遠看不到自己露出來的那一片

是歡笑,是喜悅,還是殺人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