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瘋ro了  啊!!我的南大附中阿 (想起!)

而且還在凌晨玩萬國爭霸  啊!!我的南大附中 (對齁!)

再次推銷一下!新手,“豪”禮送不停:一起來玩《萬國爭霸》吧,經典回合制--戰爭策略類--戰棋遊戲的完美重現,好多朋友都在玩哦,妳也快來一起加入吧!點擊下面的地址註冊,妳和我一樣都會獲得獎勵哦^ ^。【http://s4.wg.ya7.com.tw/tj.jsp?tjcode=2739】我在遊戲裏叫【秋色思想】記得來【萬四如翼-萬國爭霸】找我一起玩哦。  

阿阿!!我的南大附中. (不行啊!!)

 

我在萬國爭霸創了軍團了!! 啊!!我的南大(漸漸被蓋過)

嗯!阿志之前很好笑︿︿ 阿!阿阿!我··  (慘遭滅頂)

真的很好笑!他騎腳踏車追我!結果我繞一個小像一個圈後出來,他就被騙了!!哈阿哈 阿!?  (甚麼)

 

所以說南大附中勒!。。。

好難考上。。。。

唉~

 

後來還玩拳皇玩到兩個小時 悲哀阿 (用春麗衛冕九次耶。。)

真的是齁。。。??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