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亦似夢,只多了冷的感覺,少了你的陪伴...

是在夢中遇見妳後醒來,或者我一直想著妳?

失眠,在這夜裡,沒有六等星發出些許光芒照耀我,取而代之的是,吵雜的談笑聲,帶來零零落落時大時小的雨聲...

 

原來是在2013/1/09 直接在手機打下來的日記...

本來是想直接貼上facebook動態更新,不過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本來應該在身上的日記本又不在,所以就索性發在這兒。

短短的三行完完全全說出我那一天的心聲阿!

六等星之夜更是唱入我的心坎 '' 終わらない夜に 願いは一つ '' 那就是妳

 

 

我想,原網站我應該已經有給歌詞了

所以給些別的?

http://www.wretch.cc/blog/lu0w0/25788941 ←←這個網址會有大家想要的東西(燦笑  

↑↑ BL傾向,非誠誤入,不滿意請直接去找作者 (推卸責任

好吧,那是別人貼的,我只是給連結而已^^所以真的別怪我XDDD

 

既然總要有面對事實的那天,那就別逃避現在的生活!    

 

自給自足加油打氣日記結束=ˇ=     ( 好空虛

arrow
arrow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