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近況更新而且,嗯,還是虛應故事,嗯,大慨讀者就只有我自己,嗯,啪啪啪。

 

 

 

最近的需要處理的事項或許應該說不多也不少,只是有點煩人,高達4個月的前一陣子都在跟疲憊的精神與努力的念頭奮鬥...

很明顯,我都是屈於精神,累、煩、令人不解、無力、傷心、仍然不順等等的字語常常出現在日記中...

我到底怎麼其實我是清楚的,想要努力點恢復原本的自己或者導回應該是原本的道路,卻發現好像有點難挽回了,不管是任何事情...

於是乎,明明已經2013年了,我卻總是會下意識把日期寫成2012年,而心裡也常想成事情已經落幕的2014年...

是阿,好好的2013年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半,我卻渾然不覺,比任何時候的我都來的嚴重,也難控制自己,好吧,只好笑...

哈...

 

昨天,仍然是不知不覺...

讀了才不到三個小時,重點,明明是要讀歷史、公民,卻讀成了地理、生物...

好吧,這不算甚麼,只是阿,讀生物就算了,當遇到難處時,沒事一直想到要那一個幫忙是怎樣啦!請不要隨便的讓自己陷入傷心...

然後咧,是否又有一種念頭,是否又覺得沒希望了...

哈...

 

可憎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前天讀完某本小說,是在說腦性麻痺的一個人,讓我再次的覺得,上帝為什麼要創造這群人呢?明明知道有殘缺...

總會覺得,要是我是神,那麼就會讓大家的身體都是''正常'',明明腦性麻痺的人腦袋沒問題,但是上帝奪走他的四肢自主能力,誰會知道他們腦袋裡很多想法...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總會有殘缺,天才或者殘障人士都是有殘缺...

上帝創造了天才的腦袋,卻給了許多許多平凡人絕對想不到的可悲的地方...

對阿,你們絕對不會想到...

哈...

 

就說今天已經是2013年7月1日的了嘛!你明明早已經曉得不可能會有one more time & one more chance,那麼到底還在期待甚麼...

等待狹義相對論,又或粒子繞射裝置?難道說已經有開啟了機器嗎?明知不可能,對吧!那麼究竟是...

世界依然慘蕩,是不可抹殺的證據,早知如此,世界跟我一樣的,都是瑕疵品...

可憎的瑕疵品...

哈...

 

 

嘛,終究是要一個人獨自冒險。

 

嘛,終究是要面對這一切事物。

 

嘛,終究是要不斷的追逐奔跑。

 

嘛,終究是要到達不會到達的。

 

既然如此,何不愉悅一點呢?

 

哈哈哈。

 

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況更新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