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第四節掃地時都沒人來幫我掃b區

大家都在a區看了沒多久就回去了(真懶)

結果剩下我一個在b區掃地

留了好多汗||

學校廚房的人也稱讚我很努力...

不過一個人掃完這塊大地了

也沒人幫我掃起來

倒進垃圾桶(因為沒人嘛)

所以一打鐘(剛好掃完)

就馬上回教室了

不知道掃得有沒有意義

而且今天還下雨

放在那邊不會濕才怪

不!!

一定有意義的啊!!

我都掃得這麼辛苦了

至少有勞動說不定對自己的健康有幫助==

反正勤勞是個好事

一定有用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