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增文啦(過了兩天 囧)

兩天對我來的確很久了

或許有人會問我是在懶喔^^(有人嗎????)

因為我正在籌備寫小說...

以及創作遊戲啊!!

 

阿! 你說暑假快結束啦??

唉! 沒時間寫了,也沒時間做遊戲了

那好! 那就準備課業吧

明年再來吧!!(果然懶啊!!!)

 

最近把開心農場又列回每日事項了!!

還有好多fb的遊戲都列入了....

而且還編寫webgame的方案了(發現寫到一半根本寫不下去==)

所以說現在..

我還真是的..

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連之前預訂好要在暑假打好的一個散文

也沒打上去

如果有時間

那我盡量彌補吧(反正也沒人的吧!!...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