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說要上課

結果在半夜十一點又宣布停班停課了..

害我多跑一趟了...

想說昨天玉井風雨那麼大

簡直是用潑的說

強化玻璃要爆哩

還不停課???

結果8點深感無去就去睡了

於是...

在我睡的時候急急忙忙發布停課!!

在我6半起床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於是就跑去國中了

..咦?樹倒在那裏的耶(約3尺倒在入中央)

奇怪?? 導護不是應該在樹倒的那地方觀察嗎??

怎麼不見了??

而且國中上下也沒老師出來??

一路上也沒學生?

於是到了早餐店...(只是買綠茶...)

然後就告訴我們今天停課....囧

幸好我還沒進學校(離學校50公尺)

進去我恐怕要走的回家了...

 

本來想說把我那篇星期六晚上

寫的憤世忌俗的文章打出

可是我怕颱風看了這篇文章又跑了回來 (颱風可也是我的讀者呢!!xd)

所以就先沒打了

下一次在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