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餓肚子

不是早餐沒吃

或者午餐餓到肚子痛

或者晚餐吃不飽

並不是我要省錢

也不是我要減肥

父母這樣我怎吃阿

一下子那樣  一下子又這樣

一下子說去對面那家認識的吃晚餐

不用付錢

可是我哪敢吃這麼多 誰有這麼厚臉皮

難道自己兒子不知道要吃不只是一碗麻醬麵就吃的飽嗎?

一下子又說中午去他工作的地方吃  他會訂

但是當我頂著大太陽餓著肚子到工廠時

還說還沒訂 又吵又煩

吵了很久訂個難吃的便當

當我每天早起時

有時桌上有錢

有時桌上沒錢

請問一下 我有這麼晚起連早餐都省下來嗎? 才不過早上6點

有時根本沒回來

去工廠不是沒人 就是鎖著

那你到底去哪裡? 一下子說去屏東找客戶

下子又去台北辦事情

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但你有沒有想過

誰說我們需要榮華富貴了?

我只要吃的飽睡的好家裡和樂融融就好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說你也年輕過知道我在想什麼

懂個屁阿!

說在之前那個房子跟家裡吵的很兇

知道我們很不好過

說要搬出來給我們好過

但都搬出來一年了

我都不懂這有啥意義了

原本一家四口快快樂樂

在加個阿嬤

雖然不是過的很好

而且二伯常常跟老爸吵架

也常把氣發洩在我們身上

也很窮

但是只要週末不要待在家就好了

就不會被罵了

雖然這樣

但是還有溫暖

至少那時候還會為了我們

但現在咧

我真不懂到底工作是你的親人

還是我阿?

說我又怎樣?

但你有沒有想過是你的錯?

有沒有想過不要把每件事情都設想成最完美?

有沒有想過有些是並不是我做的?

有沒有想過很多事情都是你的疏忽?

每次只會指責我

工作不順都寫在臉上

工作累把氣發在我們身上

你這樣跟二伯有啥不同??

每次都要看你的臉色

家都不想回了

到底誰在誰在害誰?

我為你放棄了很多我認為我想要的

去你認為我適合的

但是一當出問題

是誰又在怪誰

誰在欺騙誰?

我被你毀約這麼多次

你在我而言早無信用可言了

還談什麼事業阿

作父母都不成功了

就算事業做的再大也沒用

 

 

我一點都不開心 你根本沒在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色思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